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

根据规划,理想汽车将于2023年推出一款纯电中大型6座SUV(内部代号S01)。在早前的一份疑似理想汽车内部文件中显示,S01车型轴距与理想ONE十分接近(可视为后者的纯电版本),售价为29.98万元。

此前宁德时代在发布第三代CTP——麒麟电池时,理想汽车CEO 李想曾转发过相关评论,并给出“明年见”的回应。预计理想S01将搭载麒麟电池,其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可以轻松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1仅供示意

理想明年3款新车曝光搭麒麟动力电池 预计20万起-图2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2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3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4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5

纯电版理想ONE曝光明年量产 预计售价29.98万元-图6

S01基于Shark(打造产品性能)平台打造,2023年下半年开启交付,全系均为四驱车型,未来主要竞争特斯拉Model X。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约为4950mm(Model X车长5037mm),轴距约为2950mm(Model X轴距2965mm)。

理想明年3款新车曝光搭麒麟动力电池 预计20万起-图16

S01有望搭载4C高倍率电池,采用850V电压平台,兼容480kW充电桩,提供10分钟充电400公里的补能体验。理想汽车规划到2025年在全国建成超过3000个超级快充站,并且可以覆盖90%的高速公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