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8即将投产-受追捧!理想ONE销量大跌62%

根据规划,理想将在今年10月投产代号X02的SUV,或命名为L8。新车尺寸与理想ONE相当,配置会更高,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可视作理想ONE的换代车型,备受消费者关注。

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理想ONE 4月交付量再创年内新低仅4,167辆,同比下滑24.8%,环比大跌62.2%。今年1-4月累计交付新车35,883辆,同比增长98.1%。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1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2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3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4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5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6

理想ONE销量大幅降低的另一个原因是,理想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商超过80%分布在长三角地区,且其中很大一部分位于上海、江苏昆山。受到长三角疫情影响,导致部分供应商无法供货,甚至完全停工、停运,导致销量大幅下滑。目前理想ONE店内没有现车,交付周期也延长至6-8周,而此前新车的交付周期为5-7周,实际最快仅需2周。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7

再创新低理想4月销量下滑62.2 提车需等2个月-图8

理想L8即将投产-受追捧理想ONE销量大跌62-图1

理想L8谍照

除了即将投产的理想L8外,定位更高的旗舰大型SUV理想L9已经公布相关信息,新车尺寸与宝马X7、奔驰GLS相当,搭载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售价区间在45-5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