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劲炫ASX预告图曝光 线条更圆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劲炫ASX的官方预告图,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依旧保持了紧凑型SUV的定位,外观设计更加圆润,且极具未来感,预计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据悉,三菱或于2023年秋季推出新一代Colt车型。

全新三菱劲炫ASX预告图曝光 线条更圆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能够看出,全新三菱劲炫ASX一改现款车型棱角分明的设计,反而加入了更多圆润的线条设计,这也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肌肉感。细节来看,全新三菱劲炫ASX的大灯组造型十分别致,并采用了与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预计这种前卫的造型风格会成为三菱未来的设计方向。

全新三菱劲炫ASX预告图曝光 线条更圆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图2

全新三菱劲炫ASX预告图曝光 线条更圆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图3

与车头圆润的线条相比,尾部的造型则更加具有层次感,三菱品牌的英文标识被设计在尾厢盖中间,左下角区域则是ASX的产品标识。关于新车更多的外观图片还要等三菱官方进一步披露。

全新三菱劲炫ASX预告图曝光 线条更圆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图4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三菱劲炫ASX将搭载一款来自雷诺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同时还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者的综合功率为145马力;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