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劲炫ASX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已在海外市场发售,而国产版车型也于2019年完成了更新换代,指导价格为9.98-13.9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日产逍客、长安CS75、传祺GS4等紧凑级SUV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图1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图2

新车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提供了整体造型的豪华质感。同时,新车配备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简洁干练,下方的田字形灯组内集成转向灯和雾灯。新车底部采用黑色塑料材质的运动包围,车顶还搭载了鲨鱼鳍天线。新车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换档机构和手刹依旧为传统的机械设计,嵌入式中控屏两则布置有多个实体按键,操纵上或更为便捷。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图3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图4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 搭2.0L/矩阵式LED大灯-图5

据悉,海外版新车动力上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产版车型提供1.6L和2.0L纯燃油版车型,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1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2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