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发布了一组三菱劲炫ASX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国产版车型也已更新换代,主要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哈弗H6、传祺GS4、日产逍客等。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1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2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3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4

新车前脸造型与三菱全新欧蓝德为同款设计,配备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大尺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C字形的镀铬配件,在视觉效果上颇显硬朗。新车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至尾灯边缘,贯穿带有镀铬装饰的前后车门把手。新车底部配备哑光黑色包围和18寸轮合金轮毂。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5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图6

新车内饰配备带有亮黑色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信息显示屏的组合式仪表。空调出风口内部采用横条幅设计,分列在中控台两端和嵌入式中控大屏上方。中控屏下方分列三个实体旋钮和多个多媒体接口,传统机械式手刹左侧为一组竖置杯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