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

近日受外部因素影响,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被迫停工,宣布其主力工厂冈崎工厂将在4月11日至4月15日暂停生产,停产时间共计5天。停产的主要原因是,三菱汽车在上海的零件供应商正在实行封控管理,导致新车零部件短缺,三菱预计也将对其员工采取在那时休假措施。

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图1

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图2

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图3

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图4

三菱工厂将暂时停产零部件供应中断/售价或上张-图5

此次停产预计会对三菱汽车在日本市场的产量和销量造成影响,而国内市场预计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三菱目前在国内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分别为欧蓝德、劲炫ASX、奕歌和全新纯电动SUV阿图柯AIRTREK,其中销量最高的是欧蓝德车型,是三菱汽车的销量主力SUV,指导价为15.98-22.58万元,今年1月-2月,三菱欧蓝德在国内的销量达到了8398辆。本次停产会对给三菱汽车带来一定的损失,其新车售价会不会上调我们还不得而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