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劲炫ASX预告图曝光!对标大众途铠/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三菱全新劲炫ASX的外观预告图,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时尚。据悉,新车将与日产逍客共享CMF平台,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2023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会锁定大众T-Cross途铠和Jeep自由侠等车型。

三菱全新劲炫ASX预告图曝光对标大众途凯/明年上市-图1

三菱全新劲炫ASX预告图曝光对标大众途凯/明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通过外媒曝光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两侧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前格栅预计将换装全新的主动可变鳞状格栅,格栅上的品牌标志依旧十分亮眼。侧面来看,新车线条饱满流畅,车身底部可能会换装运动感更强的轮毂,新车整体设计更加运动时尚。

三菱全新劲炫ASX预告图曝光对标大众途凯/明年上市-图3

三菱全新劲炫ASX预告图曝光对标大众途凯/明年上市-图4

动力部分,三菱全新ASX为了迎接电气化时代到来,放弃了纯燃油版本,将搭载混合动力和插混动力,新车的电力系统将采用雷诺的技术,目前新车具体动力参数信息尚未曝光,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

大家都在看:油箱最大的家用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