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三菱劲炫ASX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英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发售。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江铃福特领界、哈弗H6、东风风神AX7均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1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2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3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4

新车外观采用黑色涂装,前脸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包括格栅内部的横向装饰条、头灯外侧的U型装饰条。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车身侧裙均为黑色外观。新车中控采用“T”形布局,配备8英寸嵌入式中控触屏,底部带有亮黑色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和手刹均为传统的机械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为三个横向排列的实体旋钮。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5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6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配嵌入式中控屏-图7

新车在海外市场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7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26N·m。国产版车型则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22kW,前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