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

日前据欧洲媒体报道,三菱旗下紧凑级SUV“劲炫ASX”终于即将在时隔多年迎来全新一代改款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并继续与雷诺卡缤、日产逍客等车型共享CMF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全新劲炫ASX有望使用与新一代欧蓝德相同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的格栅、LED分体式灯组均将会得到升级更新。

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图1

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图2

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图3

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图4

三菱劲炫ASX即将换代采用新外观/或2023年发布-图5现款三菱劲炫ASX

参考海外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的动力参数,预计全新一代劲炫ASX将会搭载不同功率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和前轮驱动,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随着欧洲电气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该车后期还将推出插混版本共消费者选择。

新劲炫
新劲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