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

随着各大车企对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深耕,纯电动车型也逐步走向了历史巅峰舞台。在受到近年诸多外部因素影响的情况下,纯电动车型的研发成本以及制造成本也在不断攀升。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福特全新内燃机专利图片,该款发动机将由内燃机+氢动力系统共同组建而成,其研发成本以及燃料电池成本相比纯电动车型更低。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1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2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3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4

据悉,福特研发的全新氢动力引擎,将由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氢动力系统所组成,而该款引擎也将在福特“全新一代”野马车型上率先使用,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5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6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也已在今年委托雅马哈开发一种完全依靠氢运行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该款引擎也将由丰田2UR-GSE 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氢动力系统共同组建,并对发动机内部组建进行了诸多升级,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540N·m,其二氧化碳排量数值也可与纯电动车型相媲美。同时,该款氢动力引擎也将保留现款V8发动机的排气声浪。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7

福特将推全新氢动力引擎野马车型将率先使用-图8

就氢动力系统而言,丰田已在早期于海外市场推出了普锐斯氢动力车型,以及Mirai氢动力车型,而福特此次氢动力引擎的推出,也将直接竞争对手指向了丰田汽车。而宝马也将在今年推出iX5 Hydrogen首款氢动力车型,并配备宝马第五代电动机,且由油液体氢燃料提供发电,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同时这也意味着未来氢动力系统或将取代现阶段纯电动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