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

近日福特汽车总监Ali Jammoul已经确认旗下的全新第七代福特野马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随后将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此前,海外媒体还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度优化升级,并且新车将继续提供V8引擎车型

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图1

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图2

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图3

动力上,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福特全新第七代野马的动力参数信息,据外媒预测,新车预计仍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在搭载V8引擎的车型上提供混动系统,动力会进一步提升。此外,福特全新野马还有望增加一款搭载5.2升发动机的新车型,动力可媲美AMG GT。

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图4

福特将推出第七代野马搭V8混动引擎/明年亮相-图5

外观设计上,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前脸及尾部造型会更加激进,底部将配备全新的19英寸轮毂。同时,新车将提供双门敞篷车型,造型会更加运动。内饰配置上,新车将在细节处进行升级,并将继续保留手动变速箱选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