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

近日福特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福特野马California Special(加州特别版车型)车型,新车是一款双门敞篷跑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上相比国内在售车型更加强悍,可媲美保时捷帕拉梅拉。

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图1

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图2

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图3

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1968年生产的最早一批福特野马,细节处带有象征车型身份的字母标识,前脸下方配备有更加突出的炭黑前铲,底部还配有全新设计的19英寸轮毂和四处排气。据悉,新车共提供了9款新配色,与黑色车窗框形成了鲜明对比。内饰上,新车采用皮革与Miko绒面材料拼接包裹内饰,细节处带有GT/CS徽标和红色运动缝线。

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图4

福特全新敞篷野马官图发布性能媲美帕拉梅拉/配置更豪华-图5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529N·m,匹配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搭载这两种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8秒、4.5秒。此外,新车依旧标配后轴限滑差速器,并提供MagneRide悬架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