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车型外观实车图片,国内市场译野马,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或将仅推出2.3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将与丰田SUPRA、保时捷911等双门跑车车型竞争。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1

据悉,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3T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后者还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并以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强化车型低扭动态表现,传动系统均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丰田SUPRA 2.0T车型。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2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3

外观部分,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前脸换装了肌肉感更强的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保留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预计采用较为狭长的造型设计。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4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5

福特全新野马实车图曝光换奔驰同款屏幕/明年发布-图6

内饰部分,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造型设计与宝马新款3系造型如出一辙。同时,新车还对下方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部分物理按键也集成在上方触控屏内部,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