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

目前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工作,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公布其市场售价,首批量产车型交付工作则定于2023年初进行。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梅赛德斯-奔驰EQC、宝马iX3、奥迪Q4 e-tron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3

据悉,首批开售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并配备71.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高于400km。同时,新车也将提供品牌旗下较为先进的DIRECT4电控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5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6

雷克萨斯全新SUV开启预订三季度售价即将公布-图7

而尺寸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其轴距尺寸也与丰田旗下汉兰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酷似飞机操作杆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特斯拉Model Y、梅赛德斯-奔驰EQC等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