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电动SUV首发!和汉兰达一样大 内饰惊艳

4月20日,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打造,轴距2850mm和丰田汉兰达一致,内饰造型相当惊艳。雷克萨斯全新RZ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并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Y、梅赛德斯-奔驰EQC、宝马iX3、奥迪Q4 e-tron等车型。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1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2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3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4

雷克萨斯RZ电动SUV首发和汉兰达一样大 内饰惊艳-图1

而动力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前、后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和80kW。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名为DIRECT4的全新电控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快速将动能分配到每一个车轮上,并可在前轮驱动、后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之间快速切换。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5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6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7

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尾部分选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相比同级纯电SUV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8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9

雷克萨斯RZ 450e全球首发内饰比特斯拉还行-图10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配备了酷似飞机操控杆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雷克萨斯NX车型同款中控屏幕,下方也选用了当下较为简洁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其内饰整体设计相比同级对手特斯拉Model Y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