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已经在前不久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4 e-tron。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图3

尺寸上,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mm与汉兰达一致。配置上,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同时新车在不同国家还提供了不同种类的方向盘,其中还包括与特斯拉相类似的异形方向盘。新车装配了14英寸中控屏,中控台处还配有实木饰板,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打造,整体设计比丰田汉兰达、奥迪Q4 e-tron更加豪华。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拍年底上市/比汉兰达更豪华-图5

动力上,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并配备71.4kW·h的电池组,前、后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和80kW。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Steer by Wire可变比电子线控转向系统,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3.0系统和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可快速将动能分配到每一个车轮上,并可在前轮驱动、后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之间快速切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