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RZ 450e官方预告图,这也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18:00迎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奥迪Q4 e-tron等同级纯电SUV车型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封闭设计,搭配两侧回旋镖式日行灯,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还运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辆B柱和C柱采用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内搭载了特斯拉同款的方向盘。尺寸方面,参考同平台的丰田bz4X的车身长度为4690mm,轴距为2850mm,预计雷克萨斯RZ 450e的车身尺寸与之相差不大。

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将于明日全球首发-图5

动力方面 ,目前雷克萨斯官方还未给出详细的动力参数。同样参考同平台打造的丰田bZ4X,丰田bZ4X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同时匹配容量为71.4kW·h锂离子电池组,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