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首款纯电SUV——RZ 450e车型实车图片,新车计划在本月20日于海外市场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奥迪Q4 e-tron等同级纯电SUV车型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图1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车型将与丰田bZ4X、斯巴鲁 Solterra共同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所打造,并提供71.4 kW·h单电机车型以及72.8kW·h双电机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6km、367km,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160kW。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图4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封闭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ES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C柱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车尾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雷克萨斯全新SUV实车曝光本月20号即将亮相-图5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Z 450e配备了酷似飞机操作杆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