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 RZ450e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基于丰田e-TNGA纯电平台打造,与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属于同平台车型。该车主要对外观内饰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可以看做是丰田bZ4X的豪华版车型,新车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Z450e将继续采用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设计,前脸部分改为封闭式的结构,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新车还配备悬浮式车顶,车尾是溜背造型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尾灯,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内饰上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线控转向技术的异形方向盘,这与特斯拉Model S/X上的造型十分相似。

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预告图曝光配特斯拉同款方向盘-图5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官方还没有透露相关的信息,新车预计将采用与丰田bZ4X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单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双电机版本搭载两台最大功率80kW的电动机,并且有望搭载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