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

近日宝马宣布旗下全新一代M2车型(代号G87)即将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厂开启投产,相比现款宝马M2,新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均会进行大幅升级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并在同年上市销售,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718、奔驰AMG CLA 45等车型。新车的具体价格尚未曝光,参考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现款宝马M2,新车起售价与国产X5十分接近。

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图1

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图2

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图3

动力方面,据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全新M2预计将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3.0T发动机。据悉,新车的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将在300kW左右,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320kW,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Competition版车型,动力参数会更加强劲,性能远超其竞争对手保时捷718。

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图4

宝马全新M2即将投产动力大幅提升/pk保时捷718-图5

外观设计上,宝马全新M2将继续沿用双门跑车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造型轮廓将进行调整,两侧灯组造型会更加犀利,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预计将搭载19英寸轮毂,运动感更强。同时,新车尺寸方面预计也会进行加长,悬架系统也将进行升级,车辆操控感会进一步提升。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