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原厂配大尾翼/3.0T动力猛增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M2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全面升级,据悉,目前该车已进入测试阶段,国内大概率不会引进手动挡车型,并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该车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S3、梅赛德斯-AMG A45。

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新增大尾翼/动力超奔驰AMG-图1

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新增大尾翼/动力超奔驰AMG-图2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M2不会使用现款车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选择了更加紧凑的进气口设计,并且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车身侧面采用多幅式的轮毂。新车采用了类似于E36 M3上经典的后尾翼设计,搭配和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堆叠式的四出排气。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曲面屏设计,并且搭载最新的iDrive 8系统。

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新增大尾翼/动力超奔驰AMG-图3

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新增大尾翼/动力超奔驰AMG-图4

宝马高性能车谍照曝光新增大尾翼/动力超奔驰AMG-图5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M2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常规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13kW,竞赛版最大功率为343kW,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将采用后驱或四驱形式。新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梅赛德斯-AMG A45。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