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渲染图!年内即将亮相/动力超福特野马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M2的新车渲染图,新车是由海外设计师TheSketchMonkey独立设计的,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运动感更强。目前该组渲染图尚未得到宝马官方认可,仅作为量产新车参考图,大家欣赏以下即可。据悉,宝马全新M2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年底前上市开售。

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远超野马-图1

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远超野马-图2

外观上,新车优化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和形状进行了调整,下方保险杠更加宽大,两侧进气口尺寸有所提升,新车侧面线条更加流畅。综合来看,新车整体运动感更加强烈,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并具有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远超野马-图3

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远超野马-图4

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远超野马-图5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目前新车动力参数暂未曝光,不过新车性能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性能将远超国内在售的福特野马跑车。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