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曼哈特发布了一款基于宝马M2 Competition版车型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MANHART MH2 630。新车采用了曼哈特经典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动力上经过改造得到了大幅升级。

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图1

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图2

外观上,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基调,细节处采用了曼哈特经典的金色装饰线条,新车前包围、侧裙以及后扩散器部分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尾部还配备了超大号尾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19英寸运动轮毂,内部刹车卡钳也得到了升级。

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图3

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图4

宝马M2改装版曝光配巨幅尾翼/动力大幅提升-图5

动力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校,升级了新涡轮增压器、中冷器、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ECU软件,使其最大功率463kW,峰值扭矩提升至750N·m,同时新车还升级了悬架,使其在入弯时更加稳定。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