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最快年底亮相/比718还快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2在纽博格林的赛道测试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保留前置后驱动力布局。据悉,新车是为了纪念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所推出的车型之一,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M2测试谍照曝光最快年底亮相买保时捷的再等等-图1

宝马全新M2测试谍照曝光最快年底亮相买保时捷的再等等-图2

外观上,宝马全新M2前脸进气格栅尺寸会有所调整,内部采用横幅式熏黑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双门轿跑结构,底部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并配备大尺寸后扩散器,搭配M2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的同时还拥有极强的运动感。

宝马全新M2测试谍照曝光最快年底亮相买保时捷的再等等-图3

宝马全新M2测试谍照曝光最快年底亮相买保时捷的再等等-图4

宝马全新M2测试谍照曝光最快年底亮相买保时捷的再等等-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最大扭矩54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保时捷718(2.5T)车型。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