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2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启投产工作。据悉,宝马全新M2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同时该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也出现了一车难求的购车现状,并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1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2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3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4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M2将搭载宝马M3、M4同款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福特野马等同级双门跑车车型更具性价比。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5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年内开启投产-图6

宝马全新M2前脸换装了造型更为扁平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也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部分提供了较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并提供了原厂MP高性能系列刹车卡钳。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或将提供熏黑小鸭尾扰流板。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