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星越L售17.17万起!续航超1200km VS拿铁DHT

3月30日,吉利星越L雷神Hi·X正式上市,售价为17.17万元、18.37万元,相比燃油版起售价贵了3.45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雷神智擎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综合续航里程1279km,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相比魏牌拿铁DHT更省油。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1

吉利新星越L售17.17万起续航超1200km VS拿铁DHT-图1

吉利新星越L售17.17万起续航超1200km VS拿铁DHT-图2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2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3

与燃油版相比,星越L雷神Hi·X外观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前脸中网和下格栅等处进行了封闭式处理,配备有格栅灯以及发光徽标,尾部增加专属的GHS标识。新车采用蓝白双拼内饰配色,并加入大量皮革面料,12.3英寸三联屏呈现较强科技感。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4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5

吉利星越L混动版上市XX.XX万起 竞争拿铁DHT-图6

星越L雷神Hi·X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5N·m,系统最大功率180kW,系统最大扭矩545N·m,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整体动力领先于拿铁DHT。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