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预计售价16.97万

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开放订车,新车将于3月底上市,其中“Super迅”型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混动SUV,轮端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920N·m,热效率高达43.32%,综合油耗低至4.3L/100km。4月5日前下单用户可享终身免费电池质保、基础保养以及道路救援服务,并且在等待车辆期间可享受千元补贴政策。参考吉利现有的产品定价,预计正式价格为16.97万元。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1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2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3最高可享1500元补贴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4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5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前脸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进气格栅造型,中网标识和两侧区域支持点亮。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并加入GHS混动专属尾标。内饰方面,新车采用3块液晶大屏组成了贯穿至副驾区域联屏造型,并加入大量皮革面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豪华氛围。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6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7

吉利星越L混动版3月底上市现在订车享千元补贴-图8

吉利星越L混动版月底上市续航1300km 预计16.97万-图1

动力方面,星越L混动版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300km,综合油耗低至4.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