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小号途胜”发布!尺寸升级/七座布局设计

近日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的7座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Grand Creta”,可视为“小号途胜”。据悉,新车将专供南非市场,共提供了两款动力配置,起售价格为449,900兰特(约合人民币19.52万元)。

现代大号iX25发布尺寸升级/19.52万起售-图1

现代大号iX25发布尺寸升级/19.52万起售-图2

现代大号iX25发布尺寸升级/19.52万起售-图3

动力上,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8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1N·m和250N·m。新车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性能上超越了本田缤智。

现代大号iX25发布尺寸升级/19.52万起售-图4

现代大号iX25发布尺寸升级/19.52万起售-图5

外观上,新车在现款Creta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00mm,轴距加长了150mm,车内空间会更加开阔。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造型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尾灯组采用C字形设计,造型更加时尚。

大家都在看:预算10来万买合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