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九天后将大幅涨价!这3种颜色仍需加价

网上车市从理想官方了解到,因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汽车将会对理想ONE的售价进行调整,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万元上调至34.98万元,涨幅金额高达1.18万元。但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3种特别版车漆选配价格仍为1万元。

理想ONE九天后将大幅涨价这3种颜色仍需加价-图1

理想ONE九天后将大幅涨价这3种颜色仍需加价-图2

理想ONE九天后将大幅涨价这3种颜色仍需加价-图3

理想ONE九天后将大幅涨价这3种颜色仍需加价-图4Babyblue特别版车漆

理想ONE采用直营模式进行销售,支持个性化选配爱车。现款车型售价为33.8万元,除了(Babyblue、Techblue、Deep Green三款特别版车漆)选配需要加价1万元以外,其他配置均可免费选择。官方随后针对网友提出的涨价后特殊车漆选配价格是否会调整进行解释:涨价后3种特别版车漆选装价格不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