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全新超跑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版车型,将搭载一套全新开发的插混系统,性能预计将比现款Aventador更加强劲。新车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上市以后会将法拉利SF90作为竞争对手。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图1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图2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图3

动力上,兰博基尼官方曾表示,新车将换装全新的V12发动机、变速箱以及电动化系统。所以,搭载V12引擎+电动机的新车性能上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大幅度提升,有望超越法拉利插混超跑SF90。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图4

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曝光新增插混系统/性能可秒911-图5

外观上,新车前脸灯组以及前分流器造型将更加锐利。车门后方将配备更硕大的进气口,车尾宽度相比前脸更加宽大。尾部来看,新车造型更加饱满,换装了全新的中置四出排气系统和全新造型的大尺寸尾翼,下方换装了尺寸更夸张的扩散器,造型比现款Aventador更加惊艳。

大家都在看:车前大灯好看的车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