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卖纯油车的最后一年 兰博基尼今年将推四款新能源新车

作为大众电动化转型战略的高端棋子,兰博基尼在今年也要正式推出电动化车型了。

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汽车产品线将从内燃机车型向混合动力车型转移,今年也是兰博基尼只生产和销售内燃机车型的最后一年。

告别只卖纯油车的最后一年 兰博基尼今年将推四款新能源新车-图1

著名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表示,将在2024年完成全部产品电动化转型,并将在今年推出4款新车,推测为混合动力汽车,并宣布将在2025年发布一款纯电动车型。兰博基尼CEO Winkelmann表示:“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只提供内燃机引擎车型。”

告别只卖纯油车的最后一年 兰博基尼今年将推四款新能源新车-图2

大众集团上月宣布,将在未来5年总投资6400亿用于大众电动汽车战略和数字化升级,其中3740亿专门用于开发电动汽车。作为大众集团的一份子,依托大众在新能源汽车上的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兰博也宣示了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并在新能源汽车开发上拨出了107亿元的巨款。

告别只卖纯油车的最后一年 兰博基尼今年将推四款新能源新车-图3

在销量方面,兰博基尼2021年全球交付量达到了8,405辆,涨幅为13%,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兰博官方表示,该公司2022年的全部汽车产能几乎已经售罄。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将于今年3月公布2021年营收数据,且去年收益将令所有人惊讶。

大家都在看:车前大灯好看的车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