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大牛”(Aventador)的海外实拍图,实拍车型是Aventador LP770-4 SVJ Roadster。新车融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技术,搭载了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匹配7速ISR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实力非常恐怖。据悉,兰博基尼Aventador即将停产,未来将推出的继任版车型将搭载新能源动力,纯燃油时代即将结束。

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图1

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图2

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图3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实拍车型外观造型十分激进,车身低趴,前脸造型十分尖锐的大灯组,下方采用多段式进气格栅,格栅贯穿了整个前脸,配合下方突出的前分流器,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敞篷和剪刀门设计,底部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多辐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两侧车门后方配备了尺寸巨大的空气导流槽。车尾配备了超大号的碳纤维尾翼,下方采用了尺寸夸张的后扩散器并采用双出排气。

 

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图4

搭6.5L V12把妹利器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实拍-图5

内饰上,兰博基尼Aventador实拍车型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打造内饰,座椅上采用不同材质打造了“Y”字形图案,车内配备了三辐式碳纤维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采用倾斜式设计,配备了触控液晶屏,中控台上布局了多个实体按钮,突出了该车的极强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