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

目前兰博基尼官网已确认,到2024年底品牌旗下所有产品线均将实现电动化,同时这也是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今年5月概述的Direzione Cor Tauri战略中的一部分,该计划中将包含了Aventador和Huracan的电气化继任车型,以及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改款Urus车型。

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图1

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图2

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图3

随着兰博基尼Aventador V12车型的停产,这也预示着兰博基尼品牌即将走向电气化的时代,而品牌旗下产品序列中的多款车型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逐步朝着电气化时代所转型。

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图4

兰博基尼将停售汽油车 2024年全系车型电动化-图5

据悉,兰博基尼计划在2025年至2030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而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也将研发的重点转移到了纯电动车型的重量之上,未来旗下纯电动超跑等车型也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所打造。随着车身重量的减轻,其续航里程以及驾控性能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兰博基尼阶段性的内部目标是到2025年初,将品牌旗下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