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加!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年,兰博基尼在全球交付量达到了8,405辆的历史新高,而中国市场以935台的数量位居兰博基尼销量榜第二,相比2020年增长了55%。其中销量最高的是兰博基尼Urus和兰博基尼Huracan,销量分别为578台、343台。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图1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图2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图3

此外,据兰博基尼官方统计,兰博基尼用户中的年轻女性车主在不断增多,尤其是兰博基尼Urus,女车主比例相比2020年大幅提高,平均年龄在37岁左右。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Urus是一款以家用为主的超级SUV,用户中女性比例越来越高,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趋势。”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图4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暴增55 年轻女性数量增-图5

兰博基尼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丰富的产品线,同时作为一家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一直以客户为核心打造纯粹的驾驶激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此外,兰博基尼还通过扩展经销商网络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同时还强化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社交媒体策略,使其在中国收获了大量粉丝,粉丝数在所有国内超豪华品牌中排行第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