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

日前,兰博基尼的电动化计划再次被外媒披露。据悉,该计划被兰博基尼称作“Direzione Cor Tauri”(拉丁语,意为:向金牛座之心前进)。兰博基尼表示,随着兰博基尼“大牛”埃文塔多(Aventador)的最后一款车型订单销售完毕,兰博基尼的纯燃油时代将迎来终结,未来兰博基尼将逐步向电动化转型。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1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2

据悉,该计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内燃机的最后绝唱(2021年至2022年)。这个阶段的特点是搭载内燃机发动机车型的继续发展,以向品牌历史和已有的标志性产品致敬。此前,兰博基尼已经推出了全新换代的康塔什车型,该车采用了来自Sian的超级电容系统+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兰博基尼还将在年内推出另外一款全新的V12车型,并成为旗下全新的旗舰车型。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3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4

第二阶段即向混合动力的转型(2023年至2025年)。虽然全新康塔什采用了混动系统,但并不能够算作传统意义上的混动车型。兰博基尼宣布,2023年将推出首款混合动力的量产车型。到2024年底,兰博基尼的所有产品线均将实现电动化。这一阶段,兰博基尼的内部目标是到2025年初将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兰博基尼将在2025年之前的这四年内,投入超过15亿欧元推动向混合动力的转型。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5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6

第三阶段则是兰博基尼彻底迈入纯电时代。据悉,兰博基尼计划在2025-2030年期间推出一款纯电动的兰博基尼车型,也是兰博基尼除在售车型以外的第四条产品线。具体车型名称暂不得而知。兰博基尼负责人表示,未来兰博基尼将在电动化趋势的浪潮下遵守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同时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驾驶激情。(配图为2017-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兰博基尼新车计划曝光V12大牛终结/新车型将接任-图7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