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

江西五十铃成立至今,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工艺和全球先进技术,不断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一直稳步上升。8年时间完成了从无到有、从零起步到行业前三的飞跃,这样的行业奇迹,放眼整个皮卡市场,也只有江西五十铃能做到。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1

江西五十铃旗下瑞迈、铃拓、D-MAX三款产品在各自细分领域均是标杆车型,经典瑞迈作为“百年创富皮卡”是商用皮卡领域的佼佼者。凭借超大乘坐空间、超强承载能力、“老字号”经典动力、五十铃全球品质等优势特性,全面满足皮卡用户重度商用的需求,是创富型皮卡的典范车型,自上市以来备受用户好评。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2

日前,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回馈消费者,江西五十铃2022款经典瑞迈柴油版推出三重钜惠活动,降低合资品质皮卡购车门槛,以更加经济实惠的售价给很多想要一台高品质皮卡但手头又稍微拮据的用户带来机会,助力他们开启创富之路。2月16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2022款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柴油版即享3000元现金直减;购车享2年免息金融礼;皮卡用户置换增购再享3000元增购补贴,最高立减6000元,合资品质宽体创富皮卡只需8.08万便可开回家。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3

2022款经典瑞迈依旧采用上一代D-MAX平台打造,沿用了与五十铃银盾高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则是双叉臂独立悬架+高强度钢板弹簧结构。D-MAX作为五十铃旗下经典皮卡车型,在东南亚、澳洲、中国等地拥有非常出色的用户口碑,其底盘系统已经经过全球数百万车主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面对各种颠簸、崎岖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即使满载运输也能够胜任。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4

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变,采用了与瑞迈S相同的前脸设计,时尚气息更浓郁,线条更加凌厉美观,中网格栅区域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尺寸变大,气势更加威武。此外,为了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款经典瑞迈车身尺寸进一步扩大,达到了5615×1860×1785mm(1830mm),拥有1770mm超长货箱,全系都配备了多功能实用后护栏,并标配货箱外置钩,货箱内部喷涂了货箱宝。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5

内饰方面,2022款经典瑞迈延续了系列车型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布局相当科学合理。粗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周围加入了不少银色镀铬饰条,整体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方向盘前方的双圆盘式冷光仪表盘带有单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水温、尿素余量等信息,以便帮助驾驶员更好的了解车况。乘用化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坐感极度舒适,所用皮革材质柔软有弹性,包裹贴服效果更佳,可带来更为细腻的舒适体感。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EBD、倒车雷达、主/副驾驶座配备双安全气囊、带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的电动空调、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溃缩式转向柱、等多项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8寸中控彩色大屏、车机互联(Carlife)、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进阶配置,相比同级别产品更加精致、更具档次感。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7

动力方面,2022款经典瑞迈柴油版搭载的则是有一代机皇之称的五十铃4JB1 2.8T柴油发动机,采用了中冷增压等新技术加持,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8L。该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别皮卡中最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明显,且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可帮助用户实现创富路上的效益最大化。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8

经典瑞迈的优秀除了动力配置等硬件指标足够出色,五十铃品质作为其软实力支撑同样重要。江西五十铃的经典瑞迈系出自五十铃合资名门,并采用五十铃全球通用的IMM品控体系,在“看不见的地方”更实在。西五十铃产出的皮卡,在设计阶段就会进行模拟测试,运用最新的数字技术模拟世界各地严峻的自然环境和苛刻的使用条件进行研究分析。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9

开发阶段则会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实车的反复极端测试上,并根据车辆用途进行针对性的测试。严苛测试后的所有项目达标却远不是结束,整车还要继续拆解做进一步的质量验证,然后重复这一过程,不断改进,以增强整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五十铃的匠心精神也正体现在此处。生产制造环节,江西五十铃则严苛遵循IMM管理体系,即在线检查体系、外购件质量保证、拧紧品质管理、晨会/品质监查会品质四大基柱管理方式,以实现生产全员通过自下而上持续改善达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目标。

合资品质柴油皮卡8万开回家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三重钜惠-图10

正是这样高的研发制造标准,让江西五十铃产出的皮卡拥有更高的品质,让经典瑞迈成为用户创富生活过程中的最佳拍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