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

在很多皮卡用户的心中,车辆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一天24小时,很多驾驶员有8-12个小时会和皮卡一起度过,那么车辆的安全和舒适的重要性便不言而喻。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

毫无疑问,我买车的时候,这两点肯定也是我最为看中的。之前跟大家介绍过,我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在张北县开民宿和餐馆,需经常返张北县和张家口市内采购食物、货物,在冬季我还会担任导游的职责,带着游客去一些探险好玩的地方,一台拥有较高舒适性的皮卡会给我的旅途增添姿彩。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2

我的用车范围极广,从城市到农村到山区景区等,应对各种各样的路况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得益于经典瑞迈优秀的基因,我的货运效率相比以前大幅提升,生意蒸蒸日上;同时在我做导游的时间内,它还能带我和游客前往很多看似不可能的目的地。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最大程度保证用车舒适性,并且又有经济实惠的特点,经典瑞迈是一辆对的车。(我的这款皮卡曾经更换过LOGO,采用的是ISUZU的前脸)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3

当初买皮卡的时候,很多人会质疑车辆的乘坐舒适性。确实,皮卡的乘坐感多年来都是一个痛点,内部空间狭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太直、噪音太大等。但要知道那些都是针对多年前的车辆的评价,我们要以与时俱进的眼光去看待现在日益进步的产品。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4

我买车的时候就会特别关注这款车的车身宽度,对比之后,我发现在同价位的产品中,经典瑞迈却能拥有1860mm的宽度,这个参数是直接影响驾驶室内部的横向空间,这样的空间带来的乘坐感受跟我此前的15万左右的SUV差不多。之前我也提到过,我们一家四口坐在车里完全不会感觉到拘束,孩子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后排做游戏,经历几个小时路程后并不会感觉腰酸背痛。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5

而对于车辆的噪音方面,我认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但你不能拿着这辆十万不到的柴油皮卡和十几万的汽油轿车相比,那样是不公平的。经典瑞迈采用的是五十铃2.8T柴油发动机,国六版的调教明显改善了发动机噪音情况,除了在转速急速提升的时候发动机的咆哮比较明显,其他时候都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可以让车内的多媒体音乐转移注意力,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6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7

起初拿到这款车,它没有让我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但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对它的感情激增,难分难舍。在初期的驾驶阶段中,极为出色的转向系统是它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增加我对该车操控方面的好感。这款车虽然采用机械液压助力,但转向手感十分舒适,毫无笨重感,比以前开的微面和其他轻卡要好得多。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8

转向系统给我带来的舒适感还在于虚位小的调教风格,在日常驾驶时可以提供更精准的转向手感,尤其对于经常走山路的我,在变道超车或者过弯的时候,我也能够更精确的控制方向盘角度,避免出现转向角度过大或不足的情况,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这种调教方式,开起来没有"搅拌浆糊"的模糊感。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9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0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1

买车的时候,经销商告诉我经典瑞迈采用的是上一代D-MAX同等的银盾高刚性底盘,这款底盘系统已经经过全球数百万车主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说心里话,当时听到这些官方的信息内心并没什么触动,只知道D-MAX品质好,瑞迈传承它的基因肯定也没问题。而在真正驾驶过一段时间后才颇有体会,真正的感受到十万元以内的经典瑞迈也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2

相比而言,我之前驾驶面包车遇到极限路况的时候,车身的俯仰和左右晃动都让我非常担心。此外,出色的底盘调教也保障了该车在重载情况下的稳定性,实现多拉快跑的同时也带来更可靠的安全性。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3

对于这一点,我的老婆更有发言权。一般一家人出行的时候,老婆会带着孩子坐在后排,在经过一些砂石路、减速带的时候,这些细碎的障碍经过底盘、车身的过滤,传达到我们身上基本上都在预料之内,并没有网上所说的“颠的前仰后合”。她甚至还不能理解为什么至今仍然还有人会诟病国内皮卡的舒适性,大家应该体验一下再做评论。

在货运和家用寻求平衡 经典瑞迈的舒适性怎么样-图14

总结:作为一款具有合资品质的宽体皮卡,经典瑞迈致力于为创富者服务。不足10万元的落地价,每公里不到6毛钱的油耗,不到400元的保养费用,从购车成本到用车成本再到保养成本,经典瑞迈都拥有行业内非常突出的的优势。而且,从销量中我们也能看出,瑞迈的市占率处于攀升的状态,这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用户的现身说法,让我们更坚信经典瑞迈是一台宜商宜家的创富型好皮卡。如果你恰有购买皮卡的需求,不妨来了解一下这款经典瑞迈,它能给你带来超出预期的惊喜。

瑞迈
瑞迈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