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质,性价比高,江西五十铃瑞迈S享5000元福利

江西五十铃瑞迈S对我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1

两年前,我曾经参加过江西五十铃瑞迈S的试驾活动。当时作为一个新手司机,说实话驾驶一辆跟自己成鲜明对比的手动挡大皮卡跑近两百公里的蜿蜒山路内心是忐忑的。历经三个小时左右的试驾试乘,拥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性能的瑞迈S让我的信心倍增,我的驾驶状态已经超出了此前我所预期的。可以说,这款车给我在此后的试驾活动做了非常好的铺垫,让我印象深刻。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2

近期,我发现江西五十铃瑞迈S为用户推出了5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活动,由指导起售价9.98万元下降到9.48万元起,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我更愿意将这款车推荐给大家,用我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这款车为什么值得大家购买。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3

瑞迈S的外观中规中矩,它的内饰给人的感受比其他工具型皮卡更加高级。首先坐到这辆车内部,中控台、空调口、方向盘等多处采用的镀铬亮条进一步提升瑞迈S的档次,所以乘坐进来,我不觉得这是一辆货车,而是标准的家用型汽车。自动恒温空调、自感应雨刷、自感应大灯等乘用化配置的加持,让我在驾驶过程中也减少了很多的分神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4

说到瑞迈S的配置方面,它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座椅等,让我们在整个体验过程更加舒适惬意。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5

根据五十铃D-MAX皮卡平台研发而成的瑞迈S,具有着出色的产品平台、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品质过硬、结实抗造的特点,在安全方面同样值得肯定。传承D-MAX皮卡优秀的产品基因,全新瑞迈S整车采用了七横两纵高强度车架及封闭式梯形底盘结构,在安全性能方面遥遥领先同级。秉持着日本五十铃IMM生产管理体系、高科技3C1B喷涂工艺、精准总装工艺等众多前沿科技,瑞迈S可以说是提供了教科书级别的表率。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6

瑞迈S与D-MAX同平台共线生产,具有高刚性、高强度底盘,以及七横梁两纵梁的国际化车架。基于这样的配置,当我驾驶瑞迈S爬山路的时候,它的稳定性更为凸显,带给我们更好的驾乘体验。举例来说吧,在爬山过程中瑞迈S都可以很好地抑制车身扭转产生的晃动和振动,试过坑洼路、压过碎石路、穿过连续“U型”急转弯路等,我都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这款车精准的转向,在这种强大的安全保障下,我内心自然会多一分踏实,对他的信任感也越来越强。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7

当然,出色的爬山表现离不开该车提供的优异动力。瑞迈S采用了VM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360N·m,稳定性和可靠性更强大。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8

对于很多人来说,瑞迈S的印象是“自主品牌,合资品质”,但这种感觉真的只有在你在跟它相处之后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在唯快不破的物联网时代,人人都渴望一夜暴富。然而,越是急功近利,越是求之不得。只有那些保持一颗“匠心”,让精进之路“慢”下来的人,才成为了创富榜样。瑞迈S,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品质,精益求精。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江西五十铃瑞迈S钜惠5000元-图9

记得我们在参观江西五十铃制造工厂的时候,看到一处放置着一些被切割成两部分的车架,经过询问方得知,原来这些车架是不合格产品,对于江西五十铃来说,不合格的产品不会返厂进行二次加工,而是直接销毁。正因此,每一个零件的生产更加严格,工厂投入研发成本,钻研每一个零部件,调试每一个零部件,不负用户的期待。江西五十铃对瑞迈S每一个细节的打磨,让国六瑞迈S可以从同级别产品中脱颖而出。瑞迈S是一辆好车,所以我才会在经过一次的试驾后便对其印象极为深刻,而现在,江西五十铃厂家推出钜惠活动,更是有皮卡需求的朋友入手的最佳时机。

瑞迈
瑞迈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