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后福特Ranger猛禽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V6发动机

福特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Ranger猛禽版,通过福特欧洲YouTube频道正式亮相。

10天后福特Ranger猛禽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V6发动机-图1

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我们看到该车经过了高强度的越野测试,对其悬挂配件考验巨大。该车将具备更宽厚的前后挡泥板,采用厚实的轮胎,整车增加了离地间隙,提高通过性。

10天后福特Ranger猛禽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V6发动机-图2

10天后福特Ranger猛禽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V6发动机-图3

新款Ranger猛禽版有望搭载Ecoboost V6发动机,另外,野马搭载的双涡轮2.7T和探险者采用的V6 3.0T动力也被猜测应用于Ranger猛禽皮卡上。

10天后福特Ranger猛禽正式发布 或将采用V6发动机-图4

Ranger猛禽作为Ranger的高性能版本一直以来都倍受关注。目前大家对这款高性能版本期待值很高,新车究竟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10天后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