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

今日,皮卡车市整理的2021年全球皮卡销量正式出炉!因为全尺寸皮卡毕竟是局限在北美地区的一种独特产品,中型皮卡才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受众最广的车型,为了更好的体现全球不同地区对皮卡产品的喜好,皮卡车市特意将全尺寸皮卡销量和中型皮卡销量剥离开,这样的中型皮卡销量排行榜才更有意义,才能看出在全球范围内的真正影响力。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1

从品牌来看,丰田品牌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的中型皮卡品牌,销量达到82万辆之多,已经直追福特的F系列的销量数字,销量主要由在北美地区热销的Tacoma和非北美地区的海拉克斯产品构成。当然丰田品牌皮卡的成功在于其极广的销售范围,从非洲到北美、从东南亚到澳洲,都能看到丰田皮卡的身影,只不过在中国这样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市场,丰田皮卡却还未染指。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2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3

紧随其后的则是美国品牌福特,福特目前在全球在售的中型皮卡主要是福特Ranger,以及全新推出的承载式皮卡Maverick,而Ranger是福特在全球中型皮卡市场的金字招牌,据统计其销售国家比麦当劳还要多,而且目前全新换代的Ranger未来也有望正式登陆中国。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4

第三名则不出意料的是五十铃品牌,目前五十铃品牌在泰国和澳洲都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全新一代产品推出后,凭借超凡的产品力在全球掀起一股MAX巨浪。不过,受制于泰国工厂的产能和芯片短缺问题,甚至在澳洲加价1万澳币都难提车。有意思的是,同一条生产线生产的换标车型马自达BT-50今年销量也实属不错,不禁让人思考是不是D-MAX欠缺的产能都被马自达BT-50抢走了。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5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的第四名由长城皮卡摘得,凭借年销23.3万辆的数字超越菲亚特、日产、通用、三菱等一众老牌皮卡企业,真正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皮卡的力量。不仅如此,长城皮卡全球销量更是突破200万大关,成为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中国皮卡品牌。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6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7

而且,在单车型方面,长城炮也凭借极强的产品实力正式位列全球中型皮卡销量的第六位,无论是品牌排名还是车型排名,都体现出长城皮卡正在加深全球化的进程。目前,全球很多皮卡市场已经是存量市场,而中国仍然是一个增量市场,在全球中型和紧凑皮卡市场里,长城皮卡的确有能力进入到世界前三。而且,长城皮卡未来还将在澳洲、南美、泰国等新兴市场发力,相信在2023年到2025年期间可以实现重大的突破,到2025年剑指全球50万辆的年销目标。

2021年全球中型皮卡销量长城皮卡进入全球四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