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名为Enyaq Coupe iV的SUV车型,新车是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预计将与大众ID.5共享部分零件。据悉,新车风阻系数极低,动力以及续航表现都会非常出色。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1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2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了三款动力,入门款车型搭载的是82kW·h的电池组和单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新车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续航里程为545公里。其他两款车型均搭载双电机,顶配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179km/h。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3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Enyaq iV打造的轿跑版车型,前脸配备了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平滑的溜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34,底部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轮毂,并提供21英寸轮毂选配。车尾部分采用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尾灯造型尖锐,中间还配有品牌字母标识。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5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亮相提供三款动力/配13英寸大屏-图6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分强烈,内部功能十分丰富,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操作简洁便利。同时,新车内采用大量天然可持续、可回收材料打造,有碳纤维内饰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效果十分良好。新车还配备了十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十分便捷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