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Enyaq Coupe iV在海外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将推出60、80和80X三款配置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图1

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图2

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图3

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图4

斯柯达纯电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轿跑SUV外观设计,酷似小号“宝马X6”,从伪装痕迹来看,前脸预计将采用多边形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狭长LED头灯组,提升整体辨识度,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向尾部延伸,搭配尾门上方小鸭翼造型,极具轿跑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79×1617mm,轴距2765mm,车身长度超过大众ID.4的4612mm。

动力方面,新车三款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和195kW,其中80X车型的峰值扭矩可达425N·m,并配备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7秒,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35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