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

日前,斯柯达旗下全新纯电SUV“ENYAQ iV”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名为Founders Edition(创始版),全球限量发售1,895台,英国市场限量50台,起售价格46,725英镑(约合人民币41.0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普通版车型在国内有专利图流出,或证明该款车型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1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2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3

据悉,新车是为了庆祝斯柯达公司成立125周年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水晶绿和高光黑两种颜色,其中黑色版车身还提供红铜色装饰,造型精致典雅。新车还拥有可发光的LED格栅和水晶矩阵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搭载特殊的21英寸轮毂、造型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以及限量版车型的专属徽章。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4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5

斯柯达全新SUV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海外41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仪表为全液晶材质,并搭载有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饰上还有限量版的车型编号,彰显出独一无二的风格。该特别限量版车型基于ENYAQ iV 80打造,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425N·m。并且,斯柯达ENYAQ iV 80x搭载了容量为82 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最大里程可超过310英里(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