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纯电SUV曝光!最大续航537km 或有望国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首款纯电SUV “ENYAQ iV”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今年5月在欧洲销售5223台,成为当月欧洲新能源车型销量榜榜首。此次国内有专利图流出,或将证明该款车型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1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2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 iV延续了非常经典的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直瀑式结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上犀利的矩阵式LED搭灯组,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采用了蜂窝式的网状结构,并且延长到两侧形成“C”字形贯穿式结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车身采用了多线条式设计,锐利的走线加上修长的造型,时尚感十足。车尾部扁平犀利的尾灯组,搭配黑色的扩散器,同样彰显着新车的运动属性。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3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4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实拍图,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小的液晶仪表盘,和1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氛围。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运动座椅、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与配置。值得一提的是,ENYAQ iV的中控台面整体向前突出,非常具有战斗机式的的运动气息。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5

斯柯达纯电SUV曝光零百加速约8秒 或有望国产-图6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大众ID.4的姊妹车型,同样参考海外车型,预计将会推出低/高功率两款车型。入门版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而高功版车型为204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分别配备了55kW·h和77kW·h的锂电池组。据悉该高功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537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