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纯电SUV——ENYAQ iV 80x在意大利的市场的销售价格,新车起售价为49,000欧元(约合37.6万元人民币)。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两台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同时配备净容量为77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96公里。

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图1

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图2

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图3

从此前曝光的ENYAQ iV 80x车型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上市的版本基本一致,其中多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均为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侧面线条丰富,平直,底部装配有宽大的黑色侧裙和前后轮拱罩,以及银色铝合金轮毂,增加了运动气息。

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图4

斯柯达新款SUV发售家族式外观/百公里加速6.9秒-图5

斯柯达ENYAQ iV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一款造型方正且尺寸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扁平造型和横向布局,搭配下方简洁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域,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