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柯达全新纯电SUV——ENYAQ iV 80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斯柯达ENYAQ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定位与国内上市的一汽-大众ID.4 CROZZ相同。据悉,该车在海外起售价格为39,365英镑(约合人民币33.93万元)。随着全球电动化的趋势不断加深,未来该车或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1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2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3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4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5

外观上,ENYAQ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载的发光格栅视觉效果出色且极富辨识度。内饰方面,斯柯达也对该车使用了独一无二的全新风格,仪表为全液晶材质,并搭载有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视觉上较大众的ID家族更加精致。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6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7

作为车系中的基础版本,ENYAQ iV 80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0 kW的单电机,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并且,斯柯达ENYAQ iV 80搭载了容量为82 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最大里程约为536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120kW的快充系统,只需34分钟即可充至80%的电量。

斯柯达全新ENYAQ海外实拍内饰比ID.4更好看-图8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