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斯柯达ENYAQ iV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纯电SUV,作为欧洲久负盛名的厂商,斯柯达借全球电动化的浪潮做了许多新尝试。日前有消息称,斯柯达计划推出基于ENYAQ iV打造的轿跑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并发布了一组伪装照图片。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1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2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3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4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倾斜的溜背造型,让整车带有更加运动风格的同时兼具空气动力学特性。新车的前脸造型与常规版ENYAQ iV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底部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与此同时,新车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灵感来自2019年的Vision iV概念车。斯柯达的设计师还为该车创造了一个带有全景天窗的弧面车顶,动感的造型让该车不输豪华品牌的轿跑SUV,堪称“平民版宝马X6”。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5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6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7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8

平民版宝马X6斯柯达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图9

内饰上,参考斯柯达ENYAQ iV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运动座椅等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斯柯达ENYAQ iV普通版已经在国内有了专利图,因此新车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以竞争大众ID.6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