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

日前,丰田欧洲正式发布了海拉克斯GR Sport运动版,新车与此前丰田在泰国发布的GR Sport版并非完全相同的车型。欧洲版车型前脸除灯组造型外几乎都进行了微调,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发动机舱盖、前保险杠、雾灯等配件,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虽然不如泰国版运动感强,但整体视觉效果却并不落于下风。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1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2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3

内饰设计方面则基本延续了原厂普通版设定,中控台通体呈黑色,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手动空调等配置。新车只是在细节上面进行了一些修饰,例如加入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并在门板、中控台细节处融入了大量的红色运动元素,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座椅也采用了红色线条+麂皮材质+皮革的混搭风格。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4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5

丰田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发布悬挂升级更运动-图6

动力方面,海拉克斯GR Sport欧洲版并非进行升级,仍旧搭载原厂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不过丰田欧洲对该车底盘悬挂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单管减震筒以及更高刚性的避震器,让车辆整体操控感更上一层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