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

同样是SEMA秀上,丰田展示了一款和犹他州Cruiser Outfitters的所有者Kurt Williams合作推出的露营版车型。该车基于Tacoma SR5打造,目的是创造一款突出Tacoma日常使用的全方位性能,同时能够胜任携带全家出游的周末战士。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1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2

所以这辆车的改装更多是为了凸显实用性,比如增加了带雾灯的ARB Summit Combo前保险杠、ARB Safari涉水喉、Warn Zeon 10-S Platinum绞盘、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全地形轮胎、车顶行李架、ARB Intensity Solis头灯和ARB车顶LED、备胎架、以及重度改装的货箱。同时,整车升高了3英寸,并安装了Old Man Emu BP-51可调悬架系统,该系统具有内部旁路减震器和外部储液罐。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3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4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5

丰田塔科马露营车SEMA发布真正的周末全能战士-图6

当然最有看头的就是货箱部分,货箱顶部的帐篷外,货箱上装配了Mule的货箱储物格挡和Baki货架系统、并配备了Maxtrax脱困板、AEP 高级救援套装、Hi-Lift千斤顶、铲子、斧头等,确保在野外的生活和求生能力。在货箱内,您会发现ARB Outback Solutions双抽屉储物装置,带有一个双温区冰箱和有ARB的双缸空气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