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

Redarc是一家致力于为房车、露营车、拖车和其他户外机械提供电源解决方案的改装公司,最近他们发布了旗下首款北美陆地探险露营车。该车以丰田Tacoma为基础,结合Redarc公司40年RV电气组件研发经验,拥有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电路系统,在没有外接电补给的情况下也能够坚持数天乃至数周。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1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2

这款丰田Tacoma露营车采用全车红色喷漆,在车身侧面和货箱部位加入了黑色渐变喷漆效果,车顶安装了一个带有灯带的行李架,前保险杠为CBI隐藏式前保险杠,带有一个30英寸LED灯带,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Falken WildPeak AT3 265/75R16全地形轮胎,以及带有嵌入式Warn VR 10-S绞盘的坚固前保险杠,并通过1.5英寸Icon leaf套件和DayStar后气囊实现了整车升高。动力方面有2.7L汽油发动机和3.5L汽油发动机两种可以选择,变速箱匹配6AT或者6MT,可以保证车辆在越野路况下拥有超强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3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4

丰田Tacoma露营车的后货箱部分被改造为多功能露营舱,搭载多种可满足出行生活需求的用具,包括ARB Zero冰箱、ARB空气压缩机、内外部照明供电系统等。另外还安装了两块Redarc RedVision彩色显示屏,可以控制车内的配件、观察电池信息和水位情况等,充分展现了智能化、科技化设计。货箱顶部带有一个270度展开的遮阳棚以及一个Alu-Cab屋顶帐篷,在外露营的时候只需打开帐篷就能够得到一个睡觉休息的空间。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5

丰田Tacoma越野露营车配备超强电路系统-图6

电路系统方面,该车带有一块Fullriver Full Throttle AGM电池,可以为车辆内部系统,这块车载电池可以通过DC、交流和太阳能版获取电能,与Manager30电池管理系统配合使用后,可以在电池没电的情况下保证车辆正常启动运行,驾驶室中还提供了可观察电量使用情况的双电池电量计。这辆露营车还搭载了一台2000W逆变器,并提供了110V交流电插座,Redarc的Manager30电池管理系统也将车辆交流发电机、外部充电连接和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三种电路上的供给模式相互结合,以确保驾驶员何时何地都能获得充足的电能供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